常見問題
第一部分:一般問題
  1. 我如何得知符合自己資歷的最新職位空缺?

    您可以設置「空缺訊息提示」,選擇符合自己的「工作性質」、「工作類型」或輸入「關鍵字」及發送時期。相關最新職位空缺通知將會每天或每週發送至您的電郵。

  2. 我如何有效地搜尋適合自己的職位空缺?

    您可以在「搜尋空缺」中選擇不同的「工作性質」、「工作類型」或輸入「關鍵字」,篩選出符合您資歷的職位空缺結果。

  3. 如果我的職位申請未獲成功,海洋公園會怎樣處理我的個人資料?

    海洋公園及其授權之第三者會把此等資料保密及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招聘以外之用途。除非受適當的法律阻止,否則您的個人資料將被保留12 個月。無論如何海洋公園將按有關法律保留及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4. 海洋公園會否考慮沒有任何相關工作經驗的應屆畢業生的職位申請?

    我們歡迎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公園有各種不同種類的入職工作機會,亦提供培訓和發展機會,讓您發掘個人的潛能和開展長遠的事業目標。您可瀏覽本招聘網站中「職位空缺」的「主要前線工作」一頁。

  5. 如果我曾建立帳戶,還需要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帳戶嗎?

    我們正使用全新的招聘系統。如果您的帳戶是在2014年3月前註冊,您需要重新建立一個新的帳戶。如欲建立帳戶,請先選擇合適的職位空缺,然後在其下方按「申請職位」。

  6. 如果我已經建立了帳戶,我可如何修改住址或其他個人資料?

    您可以在「個人檔案」一欄,登入您的帳戶並且修改個人資料。

第二部分:申請流程
  1. 申請職位時,我需要遞交哪些文件?

    您需要在網上申請表格上附上工作証明和學歷証明以作參考。

  2. 除了透過網上申請職位外,有什麼途徑可以直接遞交職位申請到人力資源部?

    除了透過網上申請職位外,您可以將個人簡歷傳真至2553 0777,或函寄香港仔黃竹坑道180號海洋公園人力資源部。此外,我們會不定時在公園或其他場地舉辦大型招聘活動,您可於招聘日直接遞交職位申請。有關最新招聘活動詳情,請參閱「招聘活動」一頁。

  3. 我在網上申請職位後會否收到確認通知?

    會。當您完成網上申請手續後,您會透過電郵收到確認通知。

  4. 我能否同時申請多個職位?

    我們建議您只申請一個最符合您相關資歷的職位。

  5. 在遞交職位申請後,何時才會收到面試通知?

    處理職位申請所需的時間,會因應不同職位而有所分別,招聘組會以電話或電郵方式向合適的求職者發出面試通知。
    若應徵者在六星期內未獲邀請面試,將作落選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