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濶天空
機會無限

作為一個工作的地方,海洋公園是獨一無二的;它多姿多采、娛樂性豐富,每一天也會為你帶來無窮新鮮感。我們會確保身為員工的你,會有充分機會進步,並接受新挑戰,從而不斷成長。

實現夢想
實現夢想

把心中夢想化為現實,邁向成功,並設立新目標。發夢和實現夢想,其實只差一線。

開創事業
開創事業

在海洋公園﹐你可以訂立屬於自己的事業藍圖﹔了解眼前的各種機遇﹐鎖定目標朝成功的方向步步推進。

宣揚
保育與教育
宣揚
保育與教育

海洋公園除了用說話和行動宣揚保育外﹐更致力向遊人推廣大自然和環境資訊﹔宣揚訊息的方法愈多﹐效果愈好。

成長
成長

你在海洋公園的事業發展好比花朵﹐會隨著年月的成長而變得愈來愈燦爛。我們無時無刻﹐一同成長。

創新與創造
創新與創造

海洋公園是創新意念和創意的搖籃。我們創造樂趣和各種體驗。我們不停創新、創造﹐並發掘新的方法教育和啟發遊人﹐我們永遠抱着熱誠之心﹐永不停滯。

在大家庭工作
在大家庭工作

海洋公園好比一個大家庭﹐我們一起計劃﹐一起工作﹐彼此照顧﹐共同進退﹐為美好的未來奮鬥。我們將一起開創未來。

挑戰自我
不斷學習
挑戰自我
不斷學習

在海洋公園﹐你總會找到值得發掘和學習的事物。我們的世界充滿驚喜和挑戰﹐不但令人眼界大開﹐更是最佳的學習場地﹐令你更了解自己和自己的能力。多嘗試新事物﹐盡力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發揮所長
發揮所長

海洋公園是個活力充沛的舞台﹐讓滿腔熱誠的你培養並盡力表現自己的才能。成為焦點所在﹐向我們展現你的才華。在海洋公園裡﹐你我都是演藝人員——這是我們最擅長的事。